and that I strove
To love you in the old high way of love;

cocerning turgon

我来自无船可至的西方
我沐浴过日月不及的劳瑞林的光芒
我曾踏上严寒噬骨永无宁日的冰峡
我无力拉住至爱坠落的双手
我不能原谅烈焰中背叛狂妄的滋长
我来到海的尽头 另一片天地鸿蒙 而我选择隐迹山谷 逃离尘世
我建筑了七重大门的隐匿王国 也重塑了双圣树的金银光
我被告知 那陨落的银蓝战袍 是我的王
泪水倾覆大地后 我登上至高王
我拥有过儿孙绕膝 精良戍边 夏日繁盛的国泰民昌
最后的夏日之门 我直面滔天火海巨浪
我曾是王子 我是战士 我是贡多林之王 我叫Turukano
来日 山河更迭 岁月翩跹
或许它将在远古歌谣中得以颂唱
美丽的白色城邦



之前看过别的妹子写二梅【侵删
心血来潮写了这个

评论(7)
热度(34)

© 慢商 | Powered by LOFTER